“爸爸,”寐罗高喊,麦克奏响了吉他。“请告诉我士兵无上荣耀!”台下观众齐声喊到。“妈妈,”寐罗嚎叫,莱格斯敲响鼓点。“请用微笑安抚我的心灵!”观众们继续大喊到。“兄弟,我知我注定将死于战场,”他和众人一起大声嘶吼,在乐队爆发出沉重而愤怒的电音暴雨中,和所有人一起愤怒地咆哮,“姐妹!把我的狗牌扔在吹向格陵兰的风中!”

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,牛仔裤,光着脚。头发剪短到齐肩长,金色刘海垂下前额,挡住他漂亮的眼睛。当他察觉到我站在那里看着他时,他抬起头,朝我露出一个稚气的微笑。那种景象令人刻骨难忘。就是从那一刻开始,我意识到我要失去寐罗了。如果他能够好好活下去,他也不会再是过去的那个寐罗,他会告别过去的一切,脱掉那身华丽的演出服,回归他原本朴素的本性。或者就是走向死亡。当你看到一个一向放荡不羁、无所顾忌的人突然开始认真起来,你会有某种感觉。

——摇滚人生

评论
热度(4)

迭罗

©迭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