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有用中文写东西啦!大家最近还好吗?

近期特别怀旧,就去逐字逐句重温了咎狗之血……抛开里面的动作描写,现在发现整个剧本写得真的太好了,有很多地方可以深入脑补。这次想写的同人完全就是个人兴趣,讲一个对Shiki过去的猜测。大概有点思路就写了,我只是很想描绘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,


讲一讲故事来源……我看下来Rin和Shiki其实外貌上是有共通的,就在想他们应该主要差异就是在母亲的影响吧。想象Shiki的妈妈会是东方冰美人,Rin的会是很温暖积极的西方女郎,同父异母的设定,我觉得很说得通——在基因上,性格养成上……所以为了讲我这个想法,我觉得我都有点像在写妈了。不过全文也不是为了讨好什么,纯粹是自己的兴趣。想要延伸这个故事,仅此而已啦。


剧情从Shiki x Akira 的军阀ED延伸,第三人称视角,按照繁体版本命名,Shiki为式,Akira为明,Rin为凛。很久没有用中文写东西啦!大家最近还好吗?

近期特别怀旧,就去逐字逐句重温了咎狗之血……抛开里面的动作描写,现在发现整个剧本写得真的太好了,有很多地方可以深入脑补。这次想写的同人完全就是个人兴趣,讲一个对Shiki过去的猜测。大概有点思路就写了,我只是很想描绘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,


讲一讲故事来源……我看下来Rin和Shiki其实外貌上是有共通的,就在想他们应该主要差异就是在母亲的影响吧。想象Shiki的妈妈会是东方冰美人,Rin的会是很温暖积极的西方女郎,同父异母的设定,我觉得很说得通——在基因上,性格养成上……所以为了讲我这个想法,我觉得我都有点像在写妈了。不过全文也不是为了讨好什么,纯粹是自己的兴趣。想要延伸这个故事,仅此而已啦。


剧情从Shiki x Akira 的军阀ED延伸,第三人称视角,按照繁体版本命名,Shiki为式,Akira为明,Rin为凛。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迭罗

©迭罗 | Powered by LOFTER